close
今天真的是衰到爆了

今天到世貿二館的時候

我都還在考慮       要不要帶阿悠回家

打電話給"某額"  ←  馬賽克處理
最後衝著75折
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在付帳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送阿悠的複製畫
而且還是某額要我幫她買的那一組


當下還真是有給他
可是就在這時候
本小姐太嗨了
被扒了都不知道



哭哭哭哭~~大哭      (拭淚)

我手機不見了啦
才剛和某額講完話耶

不果呢
還好我的手機怪怪的
本來就想換手機了
所以大小姐我當場真的很鎮定
我朋友還問我
怎麼都不急呢
不過
我在意的是裡頭的sim卡
沒有他
我真的要和外界失聯了

不過
更慘的在後面

逛了一大圈之後
我終於買完要買的
還閒閒的去逛了童書區
出來後

發現!!!

我的機車
我的機車
我的機車

居然被走了
真是一整個

以後出門前一定要先看一遍黃曆

不然也要燒個香

拜個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oyoz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